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哭了

好久没有这样,哭到累了睡着。。

也不太记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。。是因为在工作上被一大堆乐谱压得喘不过气来吗?那好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。3年前阿公去世时,我也没有这样,因为人老了终究会离开,都坦然地面对。

这几个星期都没有好好地休息过,也把一些不好的情绪压抑着。我知道最近我的压力指数在升高,有太多的东西要兼顾。但是绝不是因为工作,因为我相信我已看得很开,而且老板也知道他给我的任务也不简单,他也看到我也正在努力着。

导火线就在昨晚把所有的情绪給爆发出来。

有些事情,让我很费解。如果想做事,但却有很多怨言,出发点到底是什么?大家不就是也在努力着吗?第一次想到回“家乡”,却觉得是累的,有点心灰意冷。

我也不想多说什么。了解的人,看到的人,自然会明白。

我曾经对友人说过,我表面上坚强,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。我就继续忍着,反正事情过去了,大家就回到各自的生活里,互不干涉。

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。

放心,哭完了,平静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