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2, 2012

龙年到!

这个新年,来得特别快。十二月圣诞节才刚过不久,农历新年一堆红彤彤、咚咚锵的东西到处都是。

我不是特别喜欢过年,因为我本来就不太喜欢热闹。我没有应酬的本能,就算是久未碰面的亲戚也聊不上几句。当然,大家都在“嘘寒问暖”地问一些客套话。工作了四年还有人以为我还在念书,应该要感谢我这张“童颜”般的脸孔。

大家也对我的感情生活特别有兴趣。而我的对策是以静为答。感谢大家的关心了。哈。

不过今年的新年过得还算平静,年初一睡到下午12点才起床,只到外婆家拜年,都住在同一座,
不必盛装打扮穿新衣。我甚至能把一部偶像剧看完(之后又中了偶像剧的毒),这样的新年,我喜欢。哈哈。

接下来的几个月,会忙着工作上的新任务和出国义工的事。希望能有一些喘气的空间,就算只是坐下来静静地喝杯咖啡也好。

突然想起,今年有好多华乐曲子特别适合演奏,如,《龙腾虎跃》、《龙的传奇》。哈哈。新的一年,新的展望。祝大家事事顺心、如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