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2, 2011

中毒了

最近又开始追起偶像剧来了。

为了追看偶像剧,我不只把一些睡眠时间给牺牲了,连平时收看的菲律宾戏也暂停不看了。很难想象吧,我竟然不看我的“家乡戏”!

所以我说,我中毒了。哈哈。

不切实际的爱情故事,也许是偶像剧的吸引力。当然,也要有帅哥美女的衬托。虽然这样的情节不太可能出现在平常生活里,有时候却会不经意地在幻想,自己是剧中的女主角。

我的感情生活是一份白卷,我可能不懂什么是爱情。也许是这样,有点渴望想经历一次像偶像剧般那不切实际的恋情。当然,我知道感情不是闹着玩的,我也不是18岁的少女(也就是说,我不年轻了),所以只能把渴望当成奢望,当作是自己异想天开吧。自己也清楚,一段稳定的爱情,比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来得现实一些。

至于我的感情生活什么时候会有转机,就听天由命。我相信时机到了,自然会来。就耐心等待。:)

No comments: